主题教育|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奋新程,立才志,赴未来”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2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和融入社会,我院举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2023届毕业生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掌握求职技巧,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夏季双选会吸引了36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囊括我院所有专业大类,吸引了众多校内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交流气氛温馨有序,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纷纷带着个人简历求职面试,在企业招聘人员面前自信地展示自己。各企业的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企业文化、员工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在招聘会当天,学生工作部就业办刘磊老师、禹文玉老师,学院就业负责人许思维,辅导员华银、官蕾、张舒姨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对国家“促就业”“稳就业”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我院也将持续立足团员青年实际需求,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持续聚焦青年就业创业,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青年,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挖掘更多优质岗位和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