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24



426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福道园26#3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校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二组谢翠红、林文昌两位同志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实训中心正副主任、正高职称教师、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开怀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组织,高质量实施。

校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二组组长谢翠红对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贯彻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协调推进组职能职责,对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筑牢思想基础。

2紧盯根本任务

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与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3把握总体要求

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丰富内涵,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推动工作落实。

4加强组织领导

全体党员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特别是福建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学院“双高”建设发展为中心,务实推进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她强调,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凝心聚力,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将此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下一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校主题教育协调推进组的指导意见,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为推学院“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