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82


20221129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孙春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周祖翼主持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杨开怀同志主持会议。杨开怀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认真践行教育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分别由杨开怀、童晓薇、王秋霞、张竞等同志领学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