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82


2022928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尹力在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杨开怀同志主持会议。杨开怀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分别由杨开怀、童晓薇、王秋霞等同志领学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厚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