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73


2022622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着力稳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不折不扣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第二届民法典高峰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杨开怀同志主持会议。杨开怀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分别由杨开怀、童晓薇、王秋霞、游德智等同志领学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纪守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