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 党旗指引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上党课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和能力。202262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在北区8#土一阶教室开展。本次课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同志主讲。

 杨开怀院长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动人华章”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人心的专题党课,并强调今年是建团百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作为当下的青年学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青年学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党课内容丰富生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能忘却革命先辈的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党的领导和指引下,在人民前进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和远大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