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2


2022510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摘取)》、《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杨开怀同志主持会议。杨开怀和童晓薇2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摘取)》、《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文件精神。

杨开怀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做好“经师”,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