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在本次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比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85



在本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比赛中,我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了决赛,在2023421日晚1800,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比赛决赛在福道园青春田径场举行。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轨道交通学院足球队。

在本次进行的决赛中,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组织起配合,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我院球员通过更快的速度和更加默契的配合,不断突破对方防线,随后,29号球员雷武聪一脚抽射为我院首开纪录,以10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后,我院球员再接再厉,依旧强势进攻,多次配合打门,最后由6号球员黄智霖通过一枚精彩的头球,将比分拉至20

最终将比分维持至全场比赛结束,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足球队获得本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足球比赛冠军!球员分别获得最佳教练、最佳守门员、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

《球员荣誉》

最佳教练 黄智霖 6

最佳球员 林子竣 7

最佳守门员 吴焕彬 22

比赛瞬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足球队员在日常训练中,刻苦努力,持之以恒,在一次次比赛回放中,反思失误,总结经验,在比赛场上沉着应对,互帮互助,精妙配合,发扬了团队友谊,最终取得良好成绩,为学院体育赛项总成绩再添一笔。希望全院运动员们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奋发图强,奋勇拼搏,发扬机械学子不畏困难,敢拼会赢的精神风貌,能够在未来的赛事中继续保持高水平,高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