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优秀宿舍,共建和谐家园 |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45


为了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教育,创建和谐校园生活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好关系,411日晚1900,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于福道园26号楼605教室举办了优秀宿舍表彰大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楼管会主任吴益腾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之际,吴益腾同学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宿舍公德意识,加强团队建设,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的温馨和集体的力量,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平常的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随后,吴益腾同学宣读此次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并由楼管会干事们分别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文明宿舍锦旗和奖品。

获奖名单

No.1

长安校区1#103

福道园25#714

福道园23#206

No.2

长安校区2#108

福道园25#711

福道园23#201

No.3

长安校区2#404

福道园25#703

福道园23#600

No.4

长安校区1#406

福道园25#708

No.5

长安校区1#201

福道园25#716

领奖时刻

在大会的最后,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对获得文明宿舍荣誉的表示祝贺,对学生干部、辅导员在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中的优秀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并对此次颁奖提出改进之处,希望能够进一步完善活动结构,以充分发挥文明宿舍的传帮带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加强新时代作风、学风建设。

在此次表彰大会的最后,肖秀林副书记希望我院青年学子都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养,让大家在校内能够愉快学习的同时,学会自尊、自立、自律、自强。

通过此次表彰,同学们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当文明大学生,争做文明宿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