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07


329日下午,对外交流中心伍小明主任和林峰民主任莅临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与机械学院院长杨开怀、院长陈贵清,以及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相关的老师在26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国际办学合作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杨开怀院长代表机械学院对对外交流中心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械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的相关情况。杨院长表示机械学院十分重视国际合作办学,希望能够凭借此次研讨交流会,深入探讨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工作中的若干问题,共同推进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工作发展。

会议就机械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中德项目、闽台班项目和非洲职教培训项目,展开研讨交流。首先,各项目主要负责老师汇报目前的工作进展、经验,以及遇到的瓶颈问题。接着,伍主任与各位老师一起交流相关见解和建议对各项目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包括项目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养计划、成效评估、资金安排等。

伍主任表示,国际办学合作项目能够帮助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一个台阶,也能够帮助学院专业建设优质化、多元化,对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陈贵清院长根据交流研讨的结果,对国际合作办学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肖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