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走访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81


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一行于3月16日前往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访问期间,福人集团总经理张总首先向林书记和肖副书记一行人介绍了福人集团的情况。福人地板企业于1979年开始筹建,从始至今,一直是目前国内地板生产龙头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福人地板一直致力于构建和谐的消费环境,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

林书记和肖副书记就人才培养问题与福人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裴主任进行了交流。裴主任介绍了福人集团不同学历层次的晋升通道,注重上升通道,管理岗、专业技术岗、技能通道相结合,打通横纵发展通道,让有能力的员工得到更好的发展。

双方在会议上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福人集团总经理张总提出可以通过组织篮球赛等方式,深入体验福人集团的文化和人才培养,以及推进合作协议和培训项目。同时,福人集团也愿意与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建合作、支部共建、团委交流等合作。

林书记对福人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林书记认为,师生通过体验福人集团的文化,可以更好地深入了解福人集团的人才培养、科研、技改项目合作等方面。同时,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也将与福人集团开展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发展,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同进步。

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能够与企业进行更多的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精神,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