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走访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于314日走访了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林少丹书记、肖秀林副书记带领团队参观了焊接区、起吊区、装配区和涂装系统集控中心等工作区域,并与企业高管进行了座谈。

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具有风力发电塔筒和相关重型钢构件生产、制造、运输能力的制造商,致力于高端智造和大规模海上风电运维一体化绿色能源研发。在参观过程中,团队一行对企业的信息化控制中心进行了深入了解,了解到企业实现了高精尖的信息化控制,从而提高了焊接的质量和效率。在参观起吊区、装配区和涂装系统集控中心时,学院代表团队详细了解了企业内部的设备和生产线的组装加工流程,赞叹企业的先进设备和高效生产。

在座谈会上,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郭先生对学院代表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技能培训鉴定和项目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林少丹书记则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他还强调,学院将继续秉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精神,在创新驱动发展的主线下,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取得更多的成果。

此次校企之间的走访交流,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为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作为一家从事新能源装备制造的企业,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对优秀人才有很高的需求,而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此次双方的交流将有助于更好地实现人才的互补和项目合作的深度合作。此次与学院的合作,将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