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互鉴互学共成长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教学、借鉴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两校共建“闽宁职业教育乡村振兴合作共同体”的工作机制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313日,双方于福道园26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院长杨开怀、副书记肖秀林、副院长王水发及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林少丹书记代表学院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芬介绍了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及改革发展。随后,双方就学院赛项及交换生的教学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的教研室基地以及实训教室。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两校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方法,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