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领导走访调研我院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324

33下午福建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叶立飞调研员、邓孝峰主任和福州市人社职业能力建设处杨晓伟主任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邹泽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领办人邹泽昌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技术技能革新、社会服务及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工作资料。叶立飞调研员对工作室2020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领办人邹泽昌副教授获评福建省“最美科技特派员”表示赞许。

随后,就进一步推进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相关问题与工作室部分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工作室成员就带徒传技、技术攻关、技艺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与省人社厅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叶立飞调研员强调,学院要为技能领军人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更好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重要作用,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成效。

此次走访调研是对邹泽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院将严格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建设措施,持续提升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