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育人才 校企合作共发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与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发布者:2020090蕾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搭建校企之间的沟通桥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人需求,探讨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2月23日,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经济师张和据、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裴倩岚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就推动双方资源统筹与共享、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文化传承与发展、党团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的有机衔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从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项目联抓等方面共同构建结对合作机制,打通人才培养和现代产业需求之间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