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确保各教研室和相关责任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20227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双高”建设中期推进会。学院院长杨开怀、副院长陈贵清、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贵清副院长围绕学院2022年的双高任务,详细阐述了今年双高建设的重点工作思路,分别对打造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福建省工程机械职教集团、提升校企共建水平、落实横向服务及培训项目等模块的任务进行分解;对双高建设项目的工作内容做了细致的安排和分配,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杨开怀院长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双高”建设任务重、标准高、时间紧,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明确责任,认识到位,落实细致,共同克服困难,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