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岗拓企促就业,同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28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副书记肖秀林、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主任戴立庆、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娟颖及就业负责人许思维一行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就业岗位。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未来展望,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画好校企深度融合的“同心圆”,打造校企协同发展的共同体,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38年专注于化纤/化工/新材料,全资及控股公司四十多家,员工超8000人,目前拥有全球最完整的尼龙6产业链,全球最先进的HPO plus®己内酰胺生产技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己内酰胺一体化产业园,全球领先的己内酰胺技术平台荷兰己内酰胺技术研发中心、国内唯一聚合切片研发生产线力恒聚合研发中心、纺丝高附加值产品孵化器:恒申产品研发中心。

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认真地听取了企业领导的汇报,充分交流了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听取了学院学生在工作汇报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激情,并表达了学院党总支的殷切关怀。

    交流会上双方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及时吸纳更多优秀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双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会后,我院教师与企业代表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