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


拓企访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62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副书记肖秀林一行前往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市软件园,其主要从事晶体材料及其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及光通讯领域。

座谈会上,福晶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景和未来合作的方向。福晶科技负责人表示:近些年,公司录用我院毕业生数十名,学生入职以来的工作能力颇受肯定,企业方希望深化与机械学院的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出服务双方的合作共赢方案。

接着,林少丹书记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深化校企合作,是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


会议结束后,林少丹书记与肖秀林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方经理的介绍,近距离接触公司的工作环境,对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加强校院合作交流和供需对接,精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开拓更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