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20220622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第四党支部在26#209召开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水发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悟。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和推动了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福建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出版发行后,在我校各位党员之间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全书以长篇通讯的体裁,多角度、全方位客观翔实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七下晋江、深入基层,关心菜篮子、肉案子、米袋子,帮助群众挪穷窝、拔穷根,推行山海协作、谋划数字福建、推进国企改革、治理水土流失、保护三坊七巷、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故事,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做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广大干部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具有重要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图书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传扬、带着使命践行,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美好现实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