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与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622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与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大鹏,副书记修新田(主持工作),组织员胡静,辅导员余玉梦茜,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少丹,学院院长杨开怀、党总支副书记肖秀林、副院长陈贵清、副院长王水发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林少丹书记对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共建双方要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在党建共建工作的引领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携手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作为。


随后,修新田副书记(主持工作)在发言时提到,共建双方应在党建共建基础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内涵建设;共建项目深化交流共同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共建双方要搭建人才互通平台,促进互相交流学习。


杨开怀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教育质量观,希望以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党建合力,发挥双方优势,把党建引领贯穿学校双高建设中.


叶大鹏院长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六个专业现状和四个学科的研究方向。他表示此次共建更多是教师队伍之间,院校之间的共建。希望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林少丹书记和修新田副书记(主持工作)一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在林少丹书记、杨开怀院长的陪同下,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一行参观了我院增材制造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机电系统实训室等地,详细了解我院教学、科研与党建工作融合的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初步规划。



党建共建聚合力,两院联动促发展。本次结对共建开启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新篇章。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发展,强化人才链,共同进步,携手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