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企业 | 我院教师党员入企驻企

发布者:2018006黄山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2022523日至今,我院教师党员蔡婉玲博士、林祥勇老师、严仕先老师先后赴莆田入企驻企,在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进行生产调研,了解了企业生产产品,认识了解数控机床的内部结构等知识,并就专业领域与企业开展交流。







根据学院要求,三位驻点教师党员每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联系,在经过和企业负责人的多次沟通后,了解到企业的需求为对该企业生产的新款数控机床,需要在投入市场之前开展基础研究。三位老师,作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了解企业的主要需求。另外,结合自身研究的专业,在与企业沟通过程中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职工的沟通和学习过程中,寻找与专业相关的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教师党员驻点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党建促学院事业发展,老师们更加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促进了校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全面战略合作路径、模式,形成深度融合命运共同体,把双方的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