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职教周&科技周 实验实训室参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2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在学校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及科技活动周期间,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0523日组织了开放实验实训室的参观活动。校内外朋友及机械学院20级大一学生参观了增材制造实训基地、机器人实训室、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液压与气压实验室、可编程控制器实验训室等实训基地,各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演示操作、示范教学,吸引着前来体验参观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公开的“课堂”,真正体验了一把职业教育的魅力。

本次活动向来访朋友及同学们全方位展示机械学院的办学特色,给他们带来丰盛的职业教育盛宴,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的风采与魅力。通过本次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周活动,各位朋友和广大师生体会到“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技能支撑强国战略”的深刻道理。



                                                        撰稿:傅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