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艺圃装焊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034


2020年8月11日上午,艺圃装焊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在我院26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厦门理工学院原校长陈文哲教授,福州大学彭开萍教授、周白杨教授,福建工程学院花能斌副教授、曾绍锋副教授莅临参会指导;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实训中心傅枞春主任、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谢祖华副教授及项目组成员李云妹、谢祖强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杨开怀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谢祖华副教授针对艺圃装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目的、意义、建设目标及实现功能,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技术装备建设方案,项目场地建设方案及仪器设备布置、预期效益分析等方面向参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之后,与会专家分别从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职业教育与学生技能培养、实践性教学实施、实训基地管理和后期实训基地升级等方面进行质询和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艺圃装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方案合理、可行,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提升及推动艺圃装焊实训基地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陈文哲教授等五位专家继续参加了船舶工业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方案研讨会,分管实验实训室的陈贵清副院长主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