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暨教研会议

发布者:郑黄山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942


86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度第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暨教研会议在26号楼305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水发、陈贵清及各教研室主任、“双高”任务分解各项目负责人参会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实践实训开展、“双高”建设工作任务逐一进行。各分管副院长对做好前期线上教学总结反馈、线下教学任务落实、文化长廊建设、考工计划、实践教学环节总体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杨开怀院长围绕“双高”建设学院工作任务和与会人员对各个建设项目的预期成果、进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杨开怀院长在会议中指出,“双高”建设是学院未来几年的工作聚集点,全院上下要围绕“双高”建设,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各项目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部门间要协调配合,进一步细化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期线上教学工作、推进“双高”建设学院工作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防控原则,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坚持有机衔接原则,全面总结线上教学进度,优化调整教学进程,统筹安排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将技能培训融入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三要坚持高标准原则,以“双高”建设为引领和契机,切实推进学院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和整体水平提升。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招生工作的付出,强调要各招生负责人要用心、用力、努力做好招生工作,要充分宣传专业特色、专业优点、师资优势、培养前景,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认可,布置了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落实落细。

杨开怀院长表示,“双高”建设任务重、标准高、时间紧,我们一定要加压紧逼、全力以赴,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第一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