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我校首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12月9日,我校首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福船园艺新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宜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观摩,8名校外专家受邀担任评委。

大赛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共有12个党总支、64名党务工作者报名参赛。比赛设置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党建品牌凝练、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6个环节。根据规则,评选出团体奖项9个,个人奖项10个。经过紧张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团体一等奖,汽车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获团体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获团体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汽车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来自航海学院党总支的王晓艳获得个人奖项一等奖,机关党总支梁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马锦辉获个人奖项二等奖,汽车学院党总支蔡华锦、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孙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林森茂获个人奖项三等奖,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郑雪琴、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许友孝、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蔡晨薇、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陈雯获个人奖项优秀奖。

团体奖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右一)

汽车学院(右二)

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左一)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左二)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左三)

优秀组织奖

机关党总支(右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右二)

汽车学院党总支(右三)

个人一等奖

航海学院党总支王晓燕

个人二等奖

机关党总支梁晶(左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马锦辉(左二)

个人三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林森茂(左一)

汽车学院党总支蔡华锦(左二)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孙基(左三)

个人优秀奖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陈雯(右一)

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郑雪琴(右二)

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许友孝(右三)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蔡晨薇(右四)


举办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通过全方位考察展示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党务干部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对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党建业务强、工作作风实的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纵深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