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在我校正式开展

10月18日,由校党委联合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主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在学校鉴知楼正式开展。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林俊超、学校领导及党员干部等40余人出席开展仪式。

主题展实体展部分结合珍贵史料展出了党的一大至二十大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历届党代会的开展背景和阶段性历史意义、历届党代会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内容,为广大师生献上一份丰盛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文化大餐”。

大家驻足观看、讨论交流,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多年来,每次党代会都勇敢担当起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每次党代会都是引领中国社会发展方向的一面旗帜。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传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干劲。

据悉,主题展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届时学校各党总支、兄弟院校、联建单位将组织前往观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