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学院校外党建思政研学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5月20日上午,学院校外党建与思政研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龙岩市连城县莒溪镇太平僚村举行,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汽车学院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苏庆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文昌以及汽车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师生等出席仪式。

太平僚村位于梅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腹地,是省级革命基点村,2007年至2010年学院派出挂职干部担任太平僚村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为太平僚村各类事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牢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初心和使命,将继续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通过支部共建、暑期“三下乡”活动、电商直播等形式,持续为太平僚村乡村振兴注入发展动力。同时通过共建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深入到贫困村民家中慰问,还开展了“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党课进乡村”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