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

725日至27日,学院2022年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在学院武夷职教园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基层党组织副书记、委员共87人参加培训。

2022年党务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集体合影


陈宜大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把加强党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工作。此次党务干部集中专题培训,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要求,不断提高学院干部队伍的素质、本领和能力,号召广大干部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陈宜大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以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 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党性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党性修养提升与业务能力培养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3场专题辅导报告、1场专题讲座、1次线上专题培训、1场警示教育、1次分组讨论、1次学习交流汇报,有效引导基层党务干部明确工作职责、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 筑牢支部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