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溯源忆初心 党员共联助发展

5月27日下午,闽清职业中专学校(下称:闽清职专)全体党员到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闽清职专党员依次参观了航海学院先进舰船模拟器实训中心、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实训基地、轨道交通学院实训基地、我院党建思政暨船政文化研学中心、“三全育人”行知空间、校史馆、沈岩艺术馆等地。

在党建思政暨船政文化研学中心,闽清职专全体党员观看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巡礼”宣传片。学院向闽清职专党支部赠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著”共82册,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参加赠书仪式。


最后,闽清职专全体党员到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闽清教育局副局长方儒钦指出,双方应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享资源,进一步汇聚党建合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和学校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闽清职专陈友水校长、林萍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在中高职基础课程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丰富党建,打造学科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