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5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北区1#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12个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 /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机关党总支书记谢翠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红色电影《古田军号》,接受革命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图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电影《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生动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将领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岁月,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牢筑信仰、不懈奋斗的初心与使命。


图 /机关党总支组织观看《古田军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为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又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