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各党总支指导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总支领导班子围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全面地剖析“四风”问题,相继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1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分别参加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张海明书记就前期的谈心谈话情况和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所作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讲话,要求总支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研究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进一步凝心聚力,讲政治、谋大局、促发展,加快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会后,张海明同志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1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分别参加了安全与环境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认真聆听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陈锦辉院长对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整个民主生活会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氛围,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他强调,总支班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会后,陈锦辉同志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领导陈宜大、张辉、高汝武、张祖柱、陈艳红等同志分别深入有关党总支,督导并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各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针对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形成的根源,并相互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分别对发言的同志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分别表态,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努力改进自身不足、立足岗位勤勉工作,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将在后面的整改落实阶段,依据这些真诚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制订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