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竞进拉练考核的通知

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通知》(闽交院党〔201850号)文件精神,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竞进拉练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按照“客观、公正、严谨、务实”的原则,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考核要求

各党总支按照2020年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竞进拉练标准及评分表(附件)组织支部进行自评和考评。各党总支将自评表(按支部)纸质盖总支章,同时按支部汇总的形式将相关资料整理好装盒,请于1218日下午下班之前报送党委组织部。此次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评比作为基层党组织述职党建的考核指标、校级党建示范点以及2020年度考核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