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莅校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3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带领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检查组一行8人莅临学院检查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院领导出席了见面会和反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与校领导个别访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党总支书记座谈、查看资料、实地察看、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等形式,对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最后,检查组向学院作了初步意见反馈。王建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持续深化后续整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海明书记对检查组的工作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态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充分认识专项检查对学院工作的推动作用,提高认识,认真反思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检查工作的成果落实到学院示范性院校建设和质量管理运行体系上来,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