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年5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学术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机关工作人员200多人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韩孟强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同志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学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对抓好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深刻理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看清形势、明确方向,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三是坚定信念、改进作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四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齐抓共管履行好“两个责任”。

  


 会上,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院领导与各系部、部门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