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通知和安排,3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魏天云老师邀请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刘晓庆、设计员王江毅一行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同期,两位专家还对我院参加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

座谈会上,魏天云老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办学、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刘晓庆就企业文化、政策支持、专业需求与成长平台等进行讲解,并表示愿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就岗位需求、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后总监刘晓庆、设计员王江毅两位专家针对参赛学生在燃气管道方面的疑问进行详细的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2024届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了精准供需对接,达到了促就业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