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4320日,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艳琼、骨干教师曾慧珍、孙增华博士、建设工程监理教研室副主任池传树、林恩凯、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老师米维亚等一行前往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科研服务交流活动。

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陈艳琼老师等代表分别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新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产教融合、高素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渠道拓宽等多方面均可开展深入合作,并期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