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45

        3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创新楼1007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了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声誉、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是激励全体师生勇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顽强拼搏进取、作出更大贡献的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校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凝聚思想共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为进一步推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