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省煤田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42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228日,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艳琼、黄汉辉博士、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等一行赴福建省煤田地质勘查院进行调研交流。福建省煤田地质勘查院叶俊所长等企业专家与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艳琼等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福建省煤田地质勘查院叶俊所长对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对人才的需求。陈艳琼老师介绍道路与桥梁技术专业办学情况、李琳老师介绍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办学特色、黄汉辉博士介绍科研及技术服务情况。双方就岗位需求、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接下来在科研技术服务、人才共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