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福州大学胡昌斌开展2023年师德模范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20231220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德模范讲座,邀请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昌斌教授作《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技术新进展》专题报告。

胡昌斌教授以“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技术新进展”为主题,从2035年新工科的重要任务和发展”、“智能建造与新基建”“智能运维”“智能设备与智能材料”“建筑机器人等方面介绍了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技术取得的新进展

胡昌斌教授的精彩讲座,让参加讲座的所有教师都认识到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也对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技术新进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胡昌斌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对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等持续关注感染激励着大家

【信息链接】

        胡昌斌,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州大学道路与机场工程中心主任,中国仿真学会道路基础设施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混凝土性质委员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交通院校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智能建造委员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理事,福建省公路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高速公路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先进土木工程材料、智能建造与功能装备、结构振动检测与诊断、道路与机场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