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三明地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72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202421日,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一行三人前往三明地区企业福建省海盛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黄颖院长表明此次走访的目的,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三明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庄赞鹏总经理、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柯兴华董事长、三明福建省海盛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黄海董事长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多年的栽培与爱护,希望未来吸纳更多母校优秀毕业生加盟企业,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就业育人为工作重心,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据悉,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