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53


20231222日至24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派出23建设工程监理(3+23余明富22测绘地理信息技术1何锦辉以及23建设工程监理(3+21蔡文湟傅成钢等四位同学参赛。赛场上四位选手克服了低温霜冻不利天气的影响,表现沉着冷静,发挥出色,高质量完成了水准测量、数字测图和导线测量三个赛项任务。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全省第三名,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为了筹备本次竞赛,学院成立了由梁昭阳、李云辉、林多多等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通过3个多月的积极备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佳绩。

本次大赛一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20支队伍参赛,在与兄弟院校的同台竞技中,我院选手展示了良好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此次竞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1 学生参赛风采

2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