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届“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94

 2023122-3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我院派出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罗金杨、2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3班李嘉鹏两位同学代表参赛。两位同学在比赛中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施工图与效果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模块的比拼,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为了筹备本次竞赛,学院成立了由林蕾、卢娜、吴焱星、李嘉琪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通过近两个月的积极备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比赛,最终获得团队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一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56名选手参赛,在与兄弟院校的同台竞技中,我院选手展示了良好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的形成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也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