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86

2023127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琳一行前往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华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侯炜、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洋、土木工程学院讲师张艺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成参加了交流活动。



华侨大学侯炜教授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代表团的成员,并分享了各自学校的专业和科研背景。华侨大学代表团针对海洋土木工程、智慧工地等研究方向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分享与介绍。双方就海洋土木工程新材料的应用、技术趋势以及海洋工程领域的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潜力与可能性。



双方也针对教师科研团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更深入的交流。对于未来在海洋工程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相信此次交流将为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