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前往海洋三所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52

 2023127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一行前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三所”)开展调研交流。厦门海洋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厦门海勘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东、海洋测绘方向负责人郑勇玲教授、地质勘察及深海地球物理专家房旭东高工、近岸工程物探专家王恒波高工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李海东总经理对朱明栓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三所的组织结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三所的整体情况。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海洋测绘与勘探技术、水下检测技术等的研究方向。双方就课题申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表示希望今后等够加强交流合作,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