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莅临我院实训基地参观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92


2023116日,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所属福州机场复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耿晓辉副总经理一行33人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就我院智慧检测实景实训基地、建筑工程虚实结合仿真实训基地、市政管道等实训场所进行了参观,并与我院教师就公路工程施工工艺工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体结构构造的认识,结合实训教师细致讲解,以及学员自身工作经验,更加深刻认识了各构件的施工工艺以及无损检测的方法步骤原理。对学院的实训基地建设紧贴生产实际,将工地搬进了实验室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


 

参观学员最后在实训基地理实一体教室与专业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科研与社会服务情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的工作。参观学员还就工作过程的技术难点痛点堵点与各位老师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构建了基本的合作框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