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省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465

     52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一行人赴福建省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福建省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0130日,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养护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桥梁加固工程、隧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等。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杨忠强总经理对高杰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人才需求。高杰书记就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及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出展望,诚挚邀请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前往学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开展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活动。杨忠强总经理表示船政的学生踏实、肯干,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