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南平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376

     51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一行人赴福建南平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开展交流合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及供需对接。


1  在福建南平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  在福建南平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福建南平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0323日,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及绿化工程的施工;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等。

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高杰一行人,双方就在企业实习学生的情况、企业的需求、行业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后疫情时期如何开展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就如何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资源的整合,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