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福建新路达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352

      519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一行人赴福建新路达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福建新路达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0726日,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养护工程、桥梁养护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座谈会上,徐天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规模、岗位需求。叶贤茂总经理重点介绍企业在研究工作实践过程中进行人才培养的情况,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强烈意愿。周平秀副总经理作为学院优秀校友,从毕业生的角度讲述了自身从毕业生到企业人的成长路径,感谢母校三年的培养为自己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示今后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高杰书记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和土木工程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院企沟通交流,拓宽了就业资源平台,既对接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更多机遇。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