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232

 202349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和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研室骨干教师梁昭阳到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助力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命运共同体。

 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参观期间,还详细了解该企业新研发的测绘虚拟仿真产品。



 参观结束后,院校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们的汇报,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朱明栓副院长向企业领导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并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双创人才培养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认真分析测绘地信与交通土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企业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为契机,打造校企合作的升级版,双方积极对接,加大宣传和交流的力度,促使各项合作措施落地见效,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

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