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25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3327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卓维松副院长带队,携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代庭苇、高巧玲、王喆、刘晓红等一行人赴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企业方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人才互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交流中,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沈洪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随后,卓维松副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现有社会培训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智能建造人才共育、人才互聘、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展开讨论,深入探讨智能建造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课程开发、教材开发、项目及课题申报等内容。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在拓展岗位和高质量实习就业、企业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